close

缺錢時你需要的5句聖經的話

1. 神不是討債的,更不會恥笑你的失敗,所以你可以躲任何一個人,但你絕不能躲避你最大的幫助者。

「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受憐憫,得恩典,作應時的幫助。」(來4:16)

2. 承認你是軟弱無能之輩;直接告訴神,不要讓貧困奪走你的信念和愛。

「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。求你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;我需用的那分飲食,求你供給我,免得我飽足了,就否認你,說,耶和華是誰?又免得我貧窮就偷竊,以致褻瀆我神的名。」(箴 30:8-9)

3. 不要只看手中的缺乏,也要看你的信心是否缺乏了,這信心是會叫你得大賞賜的。口袋漏得越多,越要讓你的信心滿滿的!

「忍受試煉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既受試驗得了稱許,就必得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。」(雅1:12)

4. 你不必自己一個人承擔。把你的需要告訴合適且屬靈的人,請他們用禱告記念你的眼淚。

「因為我知道,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,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,終必叫我得救。」(腓1:19)

 5. 在還沒有走出困境以前,就先相信已經走出了。信心的凱歌,是在敵人的面前歌唱的!

「因為在我遭難的日子,祂必將我隱藏在祂的遮蔽處;祂必把我藏匿在祂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現在我得以昂首,高過四圍的仇敵。我要在祂的帳幕裏獻歡呼的祭;我要唱詩,歌頌耶和華。」(詩27:5-6)

th (7).jpg 

詳全文: http://www.luke54.org/view/1060/7214.html#ixzz3mfZ...

出自《水深之處福音網》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